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通州一自住房明起现场确认

孙豪

2015年07月16日07:3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一自住房明起现场确认

  本报讯(实习生 孙豪)昨日,市住建委网站发布公告,位于通州区永顺镇的房地远洋·悦山水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已经结束网上申购,对于首次申请购买自住房的家庭,申请人需要在明日至7月26日期间进行现场确认。

  房地远洋·悦山水自住型商品房项目位于通州区永顺镇,朝阳北路延长线与通顺路交会处,共有房源736套,包括376套两居,360套三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6000元。

  根据公告内容,截至申购结束,共有34950户家庭申购,其中已申购过其他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有20896户,首次申购家庭14054户。

  对于首次申购的家庭,申请人本人需要携带相关材料于17日至26日期间前往通州区房地远洋·悦山水接待中心进行现场确认,接待中心位于运河西大街与梨园路交叉口向南约300米路东处。由于是分批次、分时段进行确认,具体的到场时间会有开发商工作人员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提前通知。

  申购人在了解项目有关信息后,如确定无购买意向,可在摇号之日两个工作日以前撤销申购。撤销申购的家庭将不再参与摇号。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