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住建委召开专题协调会 解决龙冠自住房合同条款争议问题

朱江

2015年07月16日14:3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邹劲松主持召开专题会,协调解决龙冠自住型商品房合同条款遭购房家庭质疑问题。邀请相关法律和房地产专家、律师、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龙冠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上级单位首农集团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购房家庭质疑合同条款问题,该集团领导层高度重视,一定发挥好国有企业的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耐心回应和解决好购房家庭提出的问题,对合同相关问题进行认真修改完善,不怠慢任何一位购房者,维护每个购房家庭合法权益。并举一反三,做好其他项目开发销售工作。

  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主任邹劲松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自住型商品房是住房保障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必须把好事办好。要规范完善自住型商品房销售合同,充分体现政府住房保障政策目标,实现百姓、企业、政府的三方共赢。建立自住型商品房签约前合同评估制度,确保公平合法交易,有效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