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融创两大世界顶豪呼之欲出 7月18“空中大趴”启幕

2015年07月17日18:39    手机看新闻

  

    2015年的北京楼市,被业界冠以“豪宅元年”称号,仅是置业门槛最高的顶豪市场也有多达20余个全新项目入市,加之自2014年以来的在售项目,北京豪宅市场真正迎来了白热化阶段,所谓豪宅元年的叫法虽早已被媒体广而告之,但相信对于同样听到这个字眼的开发企业来说,却显得并不轻松。

    北京近几年顶级豪宅的供求关系并未发生改变,土地的供应量一直紧缺,所以顶级豪宅的身价在短时间内也不会降温。而对于豪宅之间的竞争而言,地段与城市资源的占有一定是逃不开的话题,深入探究之后还是有个别项目可以从众多所谓豪宅中间脱颖而出。

    以融创中国为例,在继前几年重金拿地之后,2015年重磅推出两大顶级豪宅:北京壹号院和使馆壹号院,两大顶豪的联袂发布在北京楼市引起了巨大的震动。使馆壹号院雄踞东二环腹地,而北京壹号院则占据着东三环绝版湖景资源,两大顶豪项目如此显赫的地脉特质也的确成为了融创集团高调发布的资本。据悉近日融创旗下的这两大顶级豪宅,还将联袂举办“空中大趴”的客户盛典,如此大手笔的市场活动即便在豪宅林立的北京也极为少见。

    融创集团在深耕北京多年之后,一系列卓越的豪宅作品在业界及客户中间都享有良好的口碑。以使馆壹号院为例,占据着东二环这样绝版地段优势的项目,的确可以足够自信地面对所有的竞争对手。而在产品的打造上则更是不遗余力,项目特聘著名设计师梁景华亲自执笔样板间,以现代中式风格为基底的设计语汇,融内敛与大气于一体,一经开放及备受赞誉。除此之外,融创还在寸土寸金的二环地块上拿出5000㎡的土地,打造了业主私享园林,同时将这片土地上既有的古建合院修缮保护,人文特质在这个项目中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就像融创北京地区的掌舵人荆宏说得那样:“豪宅跟顶豪是两个层次,现在国内很多产品说是豪宅,但是是伪豪宅。兼备好的地段和丰富的城市资源的地块确确实实太少了。其实像使馆壹号院这样占据着得天独厚优势的顶级豪宅是不愁卖的,我们需要做的只是将心思聚焦于如何打磨出最好的产品,不辜负这样绝版的地段,也只有这样才能最大化得呈现出顶级豪宅应有的价值,至于销售层面的问题,市场会给出答案。”

    和旗下产品一样,融创的营销动作同样能够玩出新高度。据悉此次“空中大趴”内容安排精彩绝伦,7月18日当天将有融创中国的专属直升机承载贵宾横越北京上空,于空中居高俯瞰这座城市的繁华璀璨,同时在长城脚下的华彬庄园还将有英式马术、大师级高尔夫等体验活动,上百位身价百亿的富豪阶层将齐集现场感受此次活动的巅峰盛况。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