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恒大大兴黄村自住房22日摇号 40户抢1套房

2015年07月20日14:1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今天公布,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的恒大翡翠华庭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定于7月22日(本周三)下午14: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

恒大翡翠华庭共有房源413套,建筑面积约3.55万平方米,单套主要为约84.5-89.5平方米两居室,销售均价17000元/平方米。

据悉,本项目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18021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6650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2787户,非优先家庭3863户,摇号家庭与房源套数比例为1比40。

业内人士预计,伴随着楼市的回暖,自住房价差优势愈加明显。最近一段时间摇号的中海长安雅苑、恒大名都、恒大江湾自住房项目均出现了买家抢购的“日光”场面。恒大翡翠华庭距离地铁四号线义和庄仅几百米,交通优势明显,项目热销几成定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恒大四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均已经入市,此前御景湾、名都、江湾项目均已经摇号并选房完毕。7月16日,恒大以15.7亿元再夺房山区拱辰街道地块,自住房销售均价为17500元/平米。(记者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