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豪宅京基鹭府大面积漏水 引发多位业主维权

2015年07月30日07:4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实习生 李易)频繁的暴雨让北京的房地产项目面临着诸多的考验。近期,记者接到多位购房者的反映称,位于京北昌平区域的高端住宅项目京基鹭府在6月底的一场暴雨中出现了大面积漏水的情况。

  据京基鹭府的业主介绍,6月26日的暴雨导致多处房屋出现漏水、渗水的情况。一些业主称,其购买的项目楼顶或地下室都出现了明显的漏水情况。这引发多位业主前往开发商售楼处进行维权。

  对于项目出现的漏水情况,京基鹭府项目开发商北京京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家涛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在6月26日的暴雨过后,物业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前往业主处进行排水救援。

  京基鹭府的工作人员表示,别墅产品有别于其他住宅,没有封掉阳台,因此雨量过大时会导致雨水溅至屋内,此次暴雨报修住户共有十余家,公司为避免极端天气使漏水现象再次发生将对屋顶雨水管线进行修改。

  此前,人民网曾经刊发报道披露京基鹭府项目漏水的情况(详见人民网5月16日报道《京基鹭府千万豪宅被曝漏水》)。一位要求匿名的业主此前对人民网记者表示,其购买的一套京基鹭府项目住宅开发商没有做防水处理。当时,一些业主称,第一批收房的业主正在就房子漏水和渗水的问题与开发商做沟通,据称有的业主得到了几十万元的补偿,其他业主正在就这个问题找开发商解决,但是当时尚未得到来自开发商方面答复。

  人民网记者当时就针对京基鹭府的这些问题向北京京基地产公司进行采访,京基鹭府项目的一位销售经理否认了业主所称项目没有做防水处理的投诉。

  “作为一个高端项目,项目在建设之时所有住宅的地下室就已经加装了隔水层,开发商不会出现这样的疏漏。因此不存在上述业主所说的情况。”京基鹭府项目的这位销售经理当时如是向记者解释说,“京基鹭府的房子地下室和屋顶都是装了防水层的,因为项目是毛坯房,所以有的业主可能不放心,在自己做装修的时候,还会继续做一层防水。”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