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业内:通州台湖房价看涨 未来或将进入四万元时代

2015年08月08日07:4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积分落户、城市副中心等利好政策的推进,通州成为已北京的热点区域,而近年来地块频出的台湖版块更是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目光。

  “京津冀协调发展和首都功能的重新定位、北京经济产业升级密切相关,台湖区域处于京津走廊带,与国家协同发展的节拍和方向一致。因此,做一些产品集散或临空经济衍生出来的行业有便利的条件,区域未来前景非常光明。”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在8月6日举办的“2015通州台湖区域发展与价值”上表示。

  亚豪集团市场总监郭毅认为,产业升级是通州加速摆脱睡城的关键。她介绍,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通州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一系列的高端商务综合体拔地而起,北京国际医疗区落点,环球影城即将开建从而形成商务集群等,通过产业升级实现了整体拉动,对于区域的改变不言而喻。

  “通州的区域是来源于过去的睡城的帽子如何摘掉,十二五规划是对通州的产业升级以及五大发展的板块,包括高端商务,文化旅游,医疗健康,高端 制造以及现代物流,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对于通州来说有了长足的进步,”她认为,“这五块产业,从商业来看,彩虹之门,保利的大都会,新北京中心,一系列的高端商务综合体正在拔地而起,未来这个区域将成为媲美CBD顶级商务综合体的集群。”

  据郭毅分析,今年北京土地市场的整体供应量较低,从2013年到现在,通州将近三年的时间里面只出让了八块含有住宅性质的商品住宅用地,其中八块当中的五块都把住宅部分建成自住房和保障房,唯一剩下三块含有商品住宅性质的地块都在台湖。她分析,“从通州过去随着老项目逐渐的消化之后 ,通州的潜力在哪里,住宅购买的趋势在哪里,只有台湖这个区域还有未来的潜在的住宅的供应,开发商看中这个区域的原因,一方面看中的是潜力,另一方面看中的是未来对这个区域判断的大的预期。”

  对于台湖地块产品特征和价格走势,郭毅分析,从整体台湖板块来说,因为有了泰禾、首开及万科等大型的房企竞逐区域的地块,把该区域的地价推到比较高的位置,最新的地块楼面价已经达到 了1.9万。“在这样高的楼面价的基础之上,使得开发商一定要把产品做的偏向于中端化,改善性人群,才可以接受未来的发展,其未来的房价应该在四万左右,面对的就是改善性的人群,户型面积太小就不符合这类人群对于产品的需求,所以从台湖的板块来讲,主要还是以改善性的项目为主。”她认为。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