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武汉23宗地块月底141亿起拍 “长动地块”有望成新地王

邓伟

2015年08月09日07:36  来源:楚天金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动地块”有望成新地王

  楚天金报讯 (记者邓伟 实习生田华)8月是今年以来武汉推地数量最多、起拍总价最高的月份。昨日,记者根据挂牌文件得知,月底将有两场土拍,共出让23宗地块,起拍总价高达140.6亿元。
  8月25日将网上挂牌出让12宗地块,除一宗商服地块位于东湖高新区以外,其他11宗均位于新洲、黄陂等新城区。净用地面积近62万平方米,起始价约16亿元。
  8月28日将现场挂牌出让11宗地块,净用地面积近64万平方米,起始价超124亿元。包括青山滨江商务区、卓刀泉、光谷等多宗中心城区优质地块。其中华科大门正对面的近25万平方米的“长动地块”,起拍总价共70.2亿元,超过“精武地王”的起拍价70亿元,竞买保证金高达21亿元,超过“二七塔地块”10亿元保证金和精武地王20亿元的保证金。
  青山滨江商务区地块净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起拍总价近32亿元。根据去年底传出的消息,恒大集团意向合作建设恒大都市广场。若无黑马杀出,该地块极可能被恒大收入。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