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海南下半年将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 推出“商转公”改革

邵长春

2015年08月10日07:59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下半年将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 推出“商转公”改革

   本报讯 记者8月9日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了解到,上半年我省住房公积金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归集资金额稳步增长,个贷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增值收益能力明显增强,主要业务指标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截至6月底,全省归集住房公积金44.69亿元,增长了14.72%;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额441.36亿元,缴存余额250.44亿元,比上年末增长9.01%。全省提取住房公积金23.99亿元,增长26.50%,同时,全省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4.5亿元,已累计发放个人贷款10.2万笔215.19亿元。

   上半年我省不断加大住房公积金归集工作力度,扩大缴存覆盖面。在巩固已有归集规模的基础上,通过政策宣传、联名卡发放等一系列手段推进扩面增存,并出台了我省租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确定提取标准,放宽租房提取条件,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广大群众。

   据悉,今年下半年我省还将继续推出住房公积金新政,适当放宽提取条件,推出住房公积金“商转公”改革等。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