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实探多彩园居:京投银泰·公园悦府

2015年08月14日07:4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任何城市,区位和位置始终都是住宅价值的核心因素,考虑到北京目前住宅用地急剧萎缩及四环内几乎没有更多普通新房供应的情形下,交通便利性已经替代区位和位置,成为住宅价值和价格的重要因素。

  京投银泰作为亚洲轨道物业专家,在轨道物业方面的成就在行业里屈指可数。京投银泰在北京已经拥有多个临地铁物业,其中正在热销的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紧邻昌平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京投银泰在这个项目上不仅发挥了在轨道物业开发建设上的专业优势,而且项目本身周边的交通条件就极为优越。

  零距离对接地铁8号线、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位于北城中关核心区,项目零距离对接地铁8号线,并且与地铁13号线相互贯通,二十分钟轻松直达上地商圈、亚奥商圈、奥北商圈等多个商圈,半小时到达中关村成熟商圈等。

  另外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也毗邻京藏高速、京承高速、立汤路等多条城市干道,交通路网发达。

  四大商圈聚集、自身配有6万㎡都市风情商业街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借鉴的是纽约、东京、香港等国际大都会成熟“地铁物业”运营模式,媲美国际都市繁华。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 60万㎡都市轨道公园城,环绕北城中关核心区域,中关村商圈、上地商圈、亚奥商圈、奥北商圈等四大商圈,国际顶尖品牌、大型商超、万达广场、沃尔玛等高端商业资源也都汇聚于此。

  另外,京投银泰·公园悦府还构建了6万㎡主题商业配套,其中包括20000㎡集中商业,高档品牌、特色餐饮、娱乐购物、商务办公等主力店入驻,囊括全面、完善的文化、休闲、健身、娱乐、购物、饮食等综合性服务设施。

  18万㎡绿化空间、5万㎡运动主题公园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规划了18万㎡绿化空间,其中包括规划了5万㎡都市中央公园,打造经典景观主题园林。

  社区里建有阶梯式多功能休闲广场、四季常绿草坪、800米运动跑道,同时公园内设有网球场、篮球场、五人足球场、儿童活动场等运动主题布局,意在打造成健康生活有氧社区。

  据了解,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实体样板间已经开放,并且推出了新品9号楼,主力户型为80-84㎡精品两居(B5户型)、90-94㎡通透两居(B4户型),均价30000-31000元/平米,准现房在售。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一期7-9号楼预计会在2015年11月30日入住。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