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南京销售火爆楼市“薪”情看涨 32万招无经验售楼员

2015年08月16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市场好时,从业者收入走高,放在楼市,更是如此。近期楼市火爆,一亿哥重出江湖,有售楼员一个月赚足别人两三年的薪水,也有房企大张旗鼓,高薪纳贤。

有楼盘7月诞生 两位一亿哥

    7月的南京楼市又诞生了一亿哥。武鸣是正荣润江城7月份的销冠,一个人一个月就卖了70多套房,总销售金额1.2个多亿,按照提点计算,上月武鸣的月收入有26万元。正荣润江城的案场经理告诉笔者,其实当月售楼处诞生了两位一亿哥,除了武鸣,月度销售排名第二的另一位90后小伙当月也卖楼1亿元,提成也有20多万。

    据了解,7月,正荣润江城售楼处新推了800多套房,当月共卖出700多套。“我们案场销售员有16个,人均销售金额都在五六千万元,人均提成超10万元。”据该负责人介绍,其实今年以来,案场的销售一直不错,每个月都能卖出100多套,人均提成两三万元。而江北新区获批又让区域市场瞬间引爆。日前,正荣也在招兵买马,“我们也提出打造百万年薪,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完全可以实现。”

32万招聘无经验售楼员

    上周,微信圈里疯传朗诗要高薪招聘售楼员,无需任何的卖房经验,但要满足“高学历、高颜值、高成长型”的“三高”要求。对于新招售楼员,朗诗也高调表示,平均年薪有32万元,保底月薪也有8000-10000元。 朗诗绿色地产南京公司营销总监陆垚辉表示,8月9日初试现场,有近500名应聘者前来角逐12个置业顾问的位置,本周将进行第二轮复试,敲定最终名单。陆垚辉表示,此次招聘的置业顾问是为河西南G52项目服务的,该项目也是朗诗3.0产品的首个落地之作,未来将在全国复制。

    对于32万元平均年薪的确定,陆垚辉表示,是综合项目的货值、开发周期等因素测算出来的。如果干得好,能超过这个年薪。

    “32万年薪不算什么。”采访中,荣盛地产营销总监琚百红表示,牛市下,售楼员就是高薪一族。对于荣盛售楼员的薪资,琚百红没有具体透露,但他表示,预计今年,会有三到五个售楼员做到80万-100万的年薪。“7月我们销售过千套,今年完成任务的话,最差的估计也能20万元起步,去年差不多是十七八万的样子。”琚百红透露,今年荣盛新老项目加起来有7个,也一直在招人,虽然没有透露年薪,但以“有种你就来”强势邀约。

    上周四,碧桂园在金陵饭店举办了南京市区新项目大型专场招聘会,为江宁和句容的三大新项目招兵买马。此外,另据网络消息,近一个月以来,包括万科、世茂、招商、绿地、正荣、银城、佳兆业、中天城投、荣盛、宏图等十多家房企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和网站上广发“英雄帖”,招贤纳士。

二手房经纪人年薪高涨30%

    在地产圈,薪资追涨的热潮不仅是在一手房市场,从事二手房交易的经纪人薪资也在回暖的市场中水涨船高。

    满堂红营销部高级主任金鑫表示,今年经纪人的整体收入比去年高出10-20%,做得好的经纪人月入有3万-4万元。

    南京奥体王祥房产事务所总经理王祥介绍,目前公司有60多个经纪人,跟去年相比,经纪人的收入有了大幅增长,增幅有三成之多。“我们的金牌经纪人月薪有5万元,去年大概2万元左右。我们最近也一直在招人。”

    有业内表示,目前市场全面回暖的情况下,南京商品房的库存量在下降,新推房源的去化率都不错,日光、夜光也频频出现。往年7、8月份是全年的淡季,但今年7月却创下了6年来的新高,8月势头仍然不减,而且接下来就将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量的推动下,新房价格也在持续走高。

    对后市,今年下半年包括明年的销售,开发商普遍看好,也在积极推盘,并预期后市价格还会涨。“但价格的上涨对成交量还是会有影响,高薪聘请售楼精英,也是为了能更好地留住客户。高薪招贤,开发商和售楼员是双赢。最终买单的,还是买房人。”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