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外国人需求旺作饵 墨尔本房产中介引诱居民售房

2015年08月17日08:40  来源:居外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国人需求旺作饵 墨尔本房产中介引诱居民售房

  据澳洲金融评论网报道,墨尔本房产中介商Hodges利用外国购房者需求旺盛作诱饵,鼓励东南郊区的居民卖出自己房屋。

  Caulfield South的一居民收到一封信,信上说,墨尔本房价在一直高涨,而其中一个原因在于很多外国买家要在这里买房。

  信中还说道,Hodges机构已经聘请了一位说得一口流利普通话的中介,正与买家紧密接洽,如果居民们想卖房,可随时联系Hodges。

墨尔本房产一直深受外国购房者喜爱

墨尔本房产一直深受外国购房者喜爱

  据悉,8月财长何基(Joe Hockey)宣布强制售卖6处外国人所购的非法房产。而自11月1日起,购买现有房产的非法买家将面临严重罚款甚至监禁。

  Hodges的高层Alex Flamm说,外国买家是否非法购买房产是不由中介来检验的,应由律所等法律人员来确定。

  他说,类似信件早在两月前已发往诸多东南郊区居民手中,因为很多亚洲买家都想挤进该地的学区房。而当地郊区的房价卖至120万至500万澳元,并说对于富裕的外国投资者来说,150万是很便宜的。

  同时,Alex Flamm 也说“但人们可能存在一些误解,以为房市都被中国人占了。他们的确在竞争当中,但这不意味着他们就是最后的买家。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