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三盛地产"老少智健"战略

北京最大户外亲子乐园极致亮相

2015年08月17日14:0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8月15日,“三盛·国际城‘撒欢儿部落’开放暨媒体品鉴日”活动盛大开启,三盛地产集团于三盛·国际城内斥巨资打造的北京最大户外亲子乐园——“撒欢儿部落”正式揭开面纱。

稳扎稳打,三盛地产集团誓做“家庭综合运营商”领跑者

今年对于三盛地产集团来说,是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年。4月7日,集团在北京举办的“极致未来家”的企业战略发布会上明确提出,集团在未来的10年中,将从房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为家庭综合运营商,更加聚焦“一老一少一健康”三大主题。5月18日,百家媒体齐聚集团“大本营”福州,品鉴了以三盛?百督府为领衔的三盛精品项目,见证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三盛地产集团15年的极致记录。7月12日,SUC可持续城市与社区国际论坛活动在京举行,三盛?国际城作为联合国环境署和人居署唯一指定参观的地产项目,向世界展示了三盛地产集团在可持续发展社区运营方面的信心与能力。今天,三盛?国际城“撒欢儿部落”的正式开放,同样作为展示三盛地产集团的一扇重要窗口,让三盛地产集团再度在公众视野中书写了浓重的一笔。

占地面积约2.6万㎡的“撒欢儿部落”,是北京首个超大型户外亲子乐园,集游乐性、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内设“哗哗部落”、“飓风部落”、“树叶部落”、“亲子悦读馆”四大主题片区,让京城家庭多了一个可以远离钢筋水泥的包围、全家尽情畅玩的好去处。作为三盛?国际城的重要生活配套之一,“撒欢儿部落”是集团“一老一少一健康”战略中的“一少”在三盛?国际城的重要落地,代表着三盛希望用点滴付出,帮助更多家人在一起的亲情呼唤与倡导,见证着三盛用15年时间一直为打造极致生活而践行的初心与工匠精神。围绕着家庭这个单位,努力去营造、去提高以家庭为单位的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指数,是三盛的初心。这是三盛从现在开始,在未来10年、15年,都会坚持致力的事。

多位集团高层、超萌吉祥物齐助阵,“撒欢儿部落”欢乐启幕

三盛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朱黎民、三盛地产集团产业中心副总经理颜靖、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郝雷鸣、三盛地产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华等三盛地产集团的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他们代表集团介绍了三盛地产集团如何用15年的不懈努力践行初心,三盛·国际城的宏阔规划与美好愿景以及“撒欢儿部落”登陆北京的重要意义,预祝“撒欢儿部落”能通过更好的亲子体验献给首都家庭更美好的极致生活。

会上首次发布了“撒欢儿部落”的三大吉祥物:嘭嘭、小娜和闪电。它们性格鲜明的形象、萌态可掬的造型,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不少孩子都争着跟三个吉祥物合影留念。三个吉祥物也用各种俏皮的动作回应孩子们,逗得孩子们和家长们都捧腹大笑。

随着三盛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朱黎民、三盛地产集团产业中心副总经理颜靖、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郝雷鸣、三盛地产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华与三个吉祥物人偶共同剪开彩带,“撒欢儿部落”的大门正式开启。孩子们在家长带领下,高兴地涌入乐园,争相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游玩。

大手拉小手,缤纷活动HIGH翻天

考虑到当天气温较高,项目方特意准备了许多降温装置,例如:在树丛顶上安装喷雾器、在滑梯上架起一把把花伞、在草坪上放置冰块。还把丰盛的自助BBQ,搬到了乐园旁的草坪上,玩累了可以随时补充体力。在这样的悉心安排下,尽管骄阳似火,孩子们和家长们都玩得十分尽兴。

在“哗哗部落”的“娜娜水世界”,年龄不再成为隔阂的理由,无论是大人,还是儿童,都放下了身份、忘记了拘束,全身心地投入了这片清凉的水世界中。家长们或是坐在浅岸边的石沿上,看孩子嬉水;或是扶着年龄较小的孩子,帮孩子先爬上滑梯再滑进水中。因为担心孩子在水中玩的时间过长可能会感冒,工作人员时不时地摸摸孩子的小手是否太凉。项目方的这种细心关怀,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许。一位家长表示:“孩子平时学业负担重,很久没见他这么开心了,我感觉自己也好像回到了小时候。你们的工作做得很细,孩子在这儿玩,我放心。”

还有丛林穿梭、儿童驾校、嘭嘭的树屋、非洲部落巡游等,也都颇受欢迎。活动即将结束时,许多孩子都意犹未尽。有个小姑娘一边恋恋不舍地往外走,一边问妈妈:“妈妈,那些公主都到哪儿去了?”妈妈则风趣地回答孩子:“那些公主也回自己的家去了呀。”

再攀新高,三盛地产集团以峰境之作致敬极致

三盛地产集团一向以“成就极致生活”为追求。具体到集团旗下的三盛?国际城,这个名冠京南的一站式全龄全家庭温泉养生度假小镇,不仅打造了北京最大的户外亲子乐园“撒欢儿部落”,希望给孩子一个开心娱乐、健康成长的乐园,还将引进知名国际学校,用世界级的教育为孩子铺就成功之路。此外,近60亩温泉宫酒店、京南顶级健康养老基地、万余平米滨河商业街等丰富配套,也将陆续走进业主的生活。还有三盛地产集团旗下的伯恩物业,将以源自英国的“大管家服务”,为京城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尊崇体验。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三盛地产集团今年一系列的重大举措,令业内外人士对其率先实现向“家庭综合运营商”的转型战略,有了更坚定的信心;作为三盛?国际城首个正式落成的大型配套项目,“撒欢儿部落”的开园,也意味着三盛地产集团为每个家庭打造的生活,向着更美好的极致生活,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三盛·国际城首期89-270㎡汤泉院墅,火爆销售中,更多优惠请致电010-60251111咨询。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