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泛海控股上海“董家渡项目”将于10月面世 单价或超10万

徐倩

2015年08月20日16:2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8月20日电(徐倩) 作为资本巨鳄泛海控股(000046)在上海的首个项目,泛海国际社区被泛海控股寄予厚望。

  在昨日泛海控股上海的首场品牌发布会上,泛海控股集团副总裁吴道缘表示:“未来将把泛海国际社区打造成为影响区域乃至整个城市的国际CBD高端人居地标。”

  吴道缘对人民网记者透露:“泛海国际社区将在今年10月份面世,目前价格尚未确定”。其表示,泛海控股看好一线城市楼市,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核心区域布局。

  单价或超10万

  据悉,上海泛海国际公寓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董家渡10#地范围内,四至范围为黄浦区中华路以东,紫霞路以南,王家嘴角街以西,王家码头街以北。项目紧临在建的中华路-人民路环老城厢绿带。其建设用地面积约为4.4公顷,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计划修建八栋高档住宅楼,一栋商业楼以及两层地下车库、会所等设施。

  在今年年初,泛海控股通过股权融资的方式筹集了一笔120亿元的定增融资,其中,泛海国际公寓项目计划使用募集资金35亿元。在上述定增融资方案中,泛海控股给予董家渡10号项目的预计销售收入评估为135亿,而董家渡10号地块被计容的建筑面积仅有14.76万平方米。按照上述数据推算,董家渡10号项目未来出售单价最低不少于每平方米9.17万。

  记者从易居研究院获取的数据显示,泛海国际公寓周边板块的房价均价均突破每平方米8万元,其中,董家渡8月新房均价已经达到每平方米 约11万元,附近地区豫园板块的均价也已经达到每平方米82499元,而同属于董家渡地区的绿城黄浦湾项目的新房价格已经上扬到每平方米15万元。

  对于该项目未来的售价,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该项目单价突破10万元的水平是能够达到的。而且,对于该地块的增值空间,市场预期都会比较大,随着外滩金融聚集带的建设力度加大,该地块上的各类物业租赁和出售价格能够上一个阶梯,而非简单的价格上升的模式。”

  全球地产版图

  自去年以来,泛海控股提出了新的转型战略规划,即将泛海控股转型为“金融+房地产+战略投资”的综合性业务上市公司,在继续发挥房地产业务优势的基础上,融合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金融、战略投资等业务板块。

  在泛海控股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中显示,上半年泛海控股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10%-160%,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达5.3亿元-6.6亿元。其中,在地产板块的合约销售额为88亿元,已接近2014年全年合约销售总额98亿元。

  吴道缘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泛海控股正在进行全球地产版图的布局,在国内已经进入北京、上海、青岛、武汉、杭州、深圳等8个城市,而在国外已经布局了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地区。

  吴道缘透露:“泛海控股最新签署了在纽约曼哈顿的地标建筑,而未来泛海控股还将进一步加码海外地产的布局。”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