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金九银十”将至 北京楼市迎成交高峰

2015年08月21日09:0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继续上涨,涨幅略有收窄。同时,在较早前发布的房地产销售数据也显示,1-7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6.1%,增速比1-6月份提高2.2个百分点。

    尽管7月成交量相比6月有所下调,但依然是2015年来的第二高点,整体市场恢复趋势明显。

   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领涨

    在此轮全国房价回暖的过程中,一线城市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7月份,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一线城市仍保持全线上涨势头。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住宅用地供应减少,这种情况下,一线城市在本轮市场复苏中成为领头羊。

    数据显示,3月至今,一线城市一、二手房涨幅分别为10.5%与11.8%,涨幅在全国遥遥领先,同期二线城市涨幅仅为0.2%与0.8%。

    业内分析,北京楼市2015年处于上升空间,对部分热点区域,因为前期地王的集中上市,预计定价可能出现比较明显的上涨。

    热点区域楼市迎成交高峰 公园悦府等楼盘销售火爆

    近日,通州成了北京楼市的热点,而较为低调的昌平楼市近期成交量也不容小觑。进入8月以来,昌平纯商品房在北京区域楼市中位列亚军。

    专家分析,9月起北京的新盘上市量加大,淡季后购房者看房热情也会提高,下半年第一个交易高峰将在“金九银十”出现,房价向上提升动力将增强。

   记者走访位于北京昌平区的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发现,即使是在工作日,也有大批客户的到访和认购,其售楼处异常火爆。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位于北城中关核心区域,中关村商圈、上地商圈、亚奥商圈、奥北商圈等多个国际化商圈环绕,拥享北城繁华资源,地铁8号线上盖,且紧邻地铁13号线及昌平线。业内称,作为最具地铁价值的高品质楼盘项目,公园悦府打必将造成为优居北城的价值楼盘。

    据介绍,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项目在售7- 9号楼,主力户型为80-84㎡精品两居、90-94㎡通透两居,均价3万元—3.1万元每平米,准现房在售。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