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王石宣布将竞选国际奥委会委员

2015年09月01日08: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王石近日透露,他明年将竞选国际赛艇联合会副主席,如成功当选,他还将参选国际奥委会委员。

    2015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日前在重庆召开,王石在发言中表示:“目前已经组建了竞选班子,将竞选明年的国际赛艇联合会副主席,而一旦成功,第一将会通过水上运动推动亚洲的环保活动,第二将竞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王石表示,现在作为亚赛联主席,自己把精力都放到了推广赛艇运动上去。

    按照现有规定,在国际奥委会115名(上限)委员中,来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委员最多只能有15人,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一些不满。鉴于这种情况,国际奥委会选举委员会不久前提名世界摔跤联合会主席内·拉洛维奇为两个国际奥委会新任委员候选人之一,他也于本月初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成功当选。(来源:新华网)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