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自住商品房东郡汇摇号结果公示 近3万家庭选485套房

2015年09月10日10:5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昨日上午10点,自住型商品房首城东郡汇在朝阳首城国际中心举行现场公开摇号。摇号结果显示,优先选房家庭共22094户,非优先选房家庭共7241户。

  记者在摇号现场了解到,到场参与摇号的意向购房者约有数十人。在摇号现场号牌为10的周姓女士表示,自己已经有一套住房,参加摇号主要是为长大的儿子准备。

  在网上开放申购之后,首城东郡汇最终确认申购家庭3539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32707户,其中,优先家庭共25255户,非优先家庭共7452户。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自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

  首城东郡汇自住型商品房可售房源为485套,其中一居室2套,面积约72平方米。其余为2居室的房源,面积约84-87平方米。根据北京建委的数据,该自住型商品房预售价格为2.2万元/平方米。

  首城东郡汇位于朝阳区东坝南区,东至规划西坝中路,南至规划西坝南路,西至规划东坝西环路,北至规划东坝西环路。项目规划地上建筑规模约9.19万平方米,项目包含自住型商品房、限价房、商品房、小学校区。

  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内配建占地面积约1.73万平方米的小学,设24班小学教室。

  首城东郡汇由北京首城置业有限公司打造。该公司由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大型国企联合设立,以其开发的位于双井商圈的首城国际项目而闻名。

  链接:摇号结果公示

  http://www.bjjs.gov.cn/publish/portal0/tab662/info99653.htm

  http://www.bjjs.gov.cn/publish/portal0/tab662/info99654.htm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