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长沙违建群:40米通道内暗藏21间“宿舍”

2015年09月13日07:21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长沙晚报讯(记者唐朝昭通讯员李均荣)车站北路附近一条不到40米的通道内,竟密密麻麻隐藏了21间违建“宿舍”。昨日,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城管公安、湘湖街道等部门共出动8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对位于车站北路乐嘉小区楼栋之间的这处违建群进行拆除。

  昨日上午,记者在湘湖街道乐嘉小区看到,该处违章群位于两栋楼房之间,将通道占去了三分之二的宽度,居民通行十分不便。这些违建每间面积还不到10平方米,里面早已破烂不堪,“这要是哪天着火了怎么办?消防车根本进不来!”居民傅奶奶告诉记者,更让他们烦恼的是,21间“宿舍”的住户大多是在附近摆摊的流动人员,每天早出晚归,噪音扰民,垃圾成堆,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据介绍,这处违建原本是施工工棚,建筑商撤走后一直无人管理。城管湘湖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已找不到所有人,执法人员只能按照无主性质登报公示。公示期过后仍无人与他们联系,随后,执法人员依法通知临时住户搬离并启动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违建拆除后,原本拥堵不堪的楼栋通道立即恢复了畅通。据悉,随后街道将对路面进行平整修复,同时增加绿化、亮化和健身设施,将拆违后的空地充分利用。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