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哈尔滨:公积金连缴3个月可提取付房租

2015年09月13日07: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为继续减轻租房者负担,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哈尔滨市近日出台政策,规定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当地租房且无自有住房,可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

  据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通过的《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实施细则》,将进一步降低租房提取公积金的门槛。对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允许每季度提取一次公积金,每次提取额度不超过缴纳租金票据金额。租住商品住房的,可以每年提取一次。

  对出具虚假证明等骗提套取行为,公积金管理部门有权向职工单位通报,取消其两年内提取公积金、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格,并将相关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对协助造假机构和人员,一并严肃处理,构成犯罪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