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万达在北京丰台打造O2O广场 明年年底营业

2015年09月14日18:3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继CBD、石景山、通州3座万达广场之后,万达集团在北京打造的第4座万达广场——丰台万达广场落户总部基地。9月13日,丰台万达广场售楼处正式开放,物业全面开售。这也是万达集团打造的第一个O2O广场。

  当天晚上,丰台万达广场携手万达影视传媒公司,举办了一场大型裸眼3D秀“寻龙奇幻之夜”推广活动。

  据了解,丰台万达广场总规划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销售人员介绍,丰台万达广场计划于2016年底开业。丰台万达广场规划为影院、餐饮、购物、娱乐、公寓和酒店等业态,依托于万达集团雄厚的实力及万达广场成熟的运作模式,丰台万达广场不仅将成为区域内具有地标意义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更以其资本聚合及资源引入的整合能力。

  据悉,丰科万达广场地块在今年2月9日摘牌,整个广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其中地上部分约14万平米,地下部分约9万平米。紧邻南四环和地铁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所处位置已被规划为丰台科技园未来的交通枢纽中心。据万达方面透露,作为第一个打造O2O现代化结合的万达广场,丰科万达广场在电商应用方面将会更强。

  北京丰科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弘分析,这个广场和以前万达广场有三个不同点:商业更强、电商更精、影视更炫。

  “从万达商业发展眼光来看,在商业地产这一块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整合能力越来越强,达到一个所有人都无法比拟的高度。“李伟弘称。

  作为商业地产进入2015互联网+时代在北京开业的第一座万达广场,北京丰科万达广场更加智能化和平台化。据了解,万达电商的基地在成都建成,今年九、十月份要上线,万达广场营业时间定在明年年底,和电商相契合。电商应用的加强,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对万达广场传统体验式的消费、餐饮体验提升到新高度。

  此外,据介绍,在硬件条件上,丰台万达广场是继CBD、石景山、通州之后,全北京的第四个IMAX的大厅,也将是最大的一个IMAX。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