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美国8月份旧房销量回落

江宇娟 刘劼

2015年09月23日08:2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8月份旧房销量回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的报告显示,在连续上涨3个月后,8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出现下降。

  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31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4.8%,但比去年同期高出6.2%。

  截至8月底,房屋库存小幅增加1.3%至229万套。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同比增加4.7%至每套22.87万美元。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由于库存较少,使得部分潜在买家推迟购买计划,导致8月销量回落。他认为,整体需求和销量较去年明显增长,但房屋供给基本没有变化,房屋库存水平将继续维持低位,从而进一步限制购房者的选择。

  根据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房地美)的数据,8月份美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降至3.91%。

  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健康的月度旧房销量为550万套左右。(江宇娟 刘劼)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