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开发再进一步 恒大600米高层项目将与业主签拆迁协议

卢志坤

2015年09月24日16: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项目效果图,图片来源于恒大地产官网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卢志坤) 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地产(03333.HK)意欲在深圳打造的一栋600米高层建筑于近期有了新的进展。

  深圳当地媒体援引恒大深圳公司拆迁部员工的话报道称,该公司已经开始正式征收建设集团大院。“恒大最近给我们打了电话,”报道引述建设集团大院业主的话说,“现在谈的是1赔1.3,租金每平方米60块,承诺四年后建成,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签约安排在下周开始。”

  “我对这事不发表评论,”恒大地产深圳公司一位副总经理在回复人民网记者询问时说。恒大地产品牌中心及深圳公司的其他几位管理层人士均未对此事予以置评。

  官网信息显示,规划中的这座600米高层建筑为恒大地产于3前获得的深圳罗湖建设集团城市更新项目。2011年初,恒大击败万科等公司,以16.64亿元竞得深圳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71%的股权。

  恒大在彼时的新闻稿中称,其大手笔收购深圳建设集团股权的主要原因是,后者旗下拥有众多土地资源和项目,具有升值潜力,也是恒大借此进军深圳市场的大好时机。深圳建设集团拥有诸如蔡屋围项目、东莞百悦尚城项目、合肥“金悦领地”项目等多个项目权益。

  2012年8月,罗湖区桂园街道办发布建设集团大院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告。公告显示,建设集团大院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范围用地面积21986平方米,拟拆迁建筑面积69701平方米。根据恒大官网信息显示,该项目规划建造1栋600米高的商业综合体,2-3栋150米左右的超高层住宅。

  官网信息显示,深圳罗湖建设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将由甲级写字楼、钻石七星级酒店、高端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组成。其中写字楼为5A智能化系统。拥有1000多床位的国际顶级钻石七星级酒店,套房配备智能多媒体系统。高端购物中心将打造为配套恒大五星级院线、高端百货、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餐饮、电信服务、银行服务、幼儿儿童教育、游乐等多元一体MALL。酒店式公寓拟为跨国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提供衣食住行一站式服务。

  根据年报及官网信息,恒大在深圳还拥有多个房地产项目,但这些项目仍多处于规划阶段。

(责编:卢志坤、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