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迎习近平主席访美 保利地产等五企业在《纽约时报》发声

2015年09月25日14:5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受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习近平主席于9月22日启程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主席访美期间,加多宝、茅台、保利地产、阳光凯迪、格力五大品牌首次以中国企业之名,于美国时间9月24日联合在《纽约时报》刊发五个整版广告,欢迎习主席访美。访美期间,加多宝、茅台、保利地产、阳光凯迪、格力五大品牌首次以中国企业之名,于美国时间9月24日联合在《纽约时报》刊发五个整版广告,欢迎习主席访美。

图为保利地产在纽约时报上刊发的广告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国五大品牌联合在全球顶尖媒体上发声,不仅成为此次习近平主席访美过程中强有力的中国力量,更代表了中国企业进一步走向世界的愿景,彰显出新时代下中国品牌的国际风范,引起关注,使‘中国热’再掀高潮。”

据保利地产方面透露,此次刊发的广告简洁大气,以中英双语对习近平主席表示热烈欢迎,广告底部的砖块设计中印有中国国旗、美国国旗图案,两面国旗相依,象征着对中美友好、合作共赢的愿景。

此次在《纽约时报》刊登广告的五大中国品牌:加多宝、保利、茅台、阳光凯迪、格力,虽分属不同领域,但无一不是业内翘楚。以保利地产为例,在今年7月揭晓的2015年福布斯企业榜中,保利地产以销售额176亿美元、利润20亿美元、拥有资产602亿美元的雄厚资本积累,成功跻身世界500强,为中国品牌再添一份助力。

作为中国知名品牌,保利地产以业保国,以情筑家,用“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这也是保利地产的国家使命。今年5月,保利地产首次公告斩获澳大利亚墨尔本项目,这也彰显着着保利地产走出国门、拥抱世界的决心。

随着中国大国形象的快速崛起,此次五大品牌在《纽约时报》上联合发声,更直观彰显了中国品牌的国际风范,并成为此次习近平主席访美过程中强有力的中国力量。美国媒体对此评价道,中国品牌首次集体亮相西方主流媒体,尚属首次。广告刊发当天,美国媒体反响强烈。《纽约时报》对本次刊发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唐沰)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