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恒大未来城全国首推“空中墅” 京城媒体共话终极产品革新

2015年09月30日11:3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9月29日下午,一场以“启航未来 共筑梦想”为主题的媒体品鉴会在恒大未来城举行,网易房产诚邀京城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大兴新城,一睹全国首个“空中墅”产品的真容,共话楼市的产品革新及大兴新城可以想象的未来。

  南六环外楼面价3万+的时代,恒大带给大兴新城怎样的期待?售楼处的环形展示巨幕、南国风情的室内景观布置,都让京城媒体感受到恒大地产的创新与细腻。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与其说是品鉴交流,不如说是一次想象被重新打开的心路之旅。在恒大未来城项目现场,媒体有幸见到了“空中墅”的真容,这是全国首个8.4米层高的空中别墅产品,也是恒大集团19年精品地产之大成,为北京的国际精英奉献的与别墅同等品质的御湖空中墅系列。

  全国首发,代表着恒大地产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产品革新力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恒大未来城项目负责人刘广先生透露,这款8.4米层高的空中墅产品在恒大内部经历了严格的调研、论证,最终在大兴新城落地,“义和庄其实正是大兴新城的核心所在,紧邻地铁4号线和北京第二大的湿地公园、既有城市的繁华,又有环境的宁静,特别是北京新机场的建设,未来这里就是新国门,它面向的不仅仅是北京南部的改善性客群,同样为具有前瞻眼光的精英、金领提供一种兼具居住和增值双重属性的全新产品。”

  “把别墅装进高层需要几步?”媒体同仁边参观样板间,边开始了这样的讨论,不时惊叹恒大的想象力和革新精神。

  以185平米的户型为例,实际使用面积达到220多平米,5.7米大挑空客厅,配以大面宽观景窗,能够尽揽2500亩埝坛公园与高尔夫果岭营造的风景。所有空间设计以家庭为核心,一层居家、社交,二层、三层为独立出入的私属生活区。双独立入户门,即使一层在举办PARTY的同时,老人孩子也可实现于二层乘坐电梯出入,完美实现了各家庭成员之间既共处一室,又互不干扰的理想生活模式。

  大兴新城经历了黄村、天宫院的崛起,新的主场拉开大幕——义和庄板块集合了恒大、泰禾、万科3大巨头,房企聚集是板块崛起的显著特征。刘广先生在媒体交流中也谈到,以大局观的理念去合力打造义和庄板块。“这是大兴新城最后一块可用用地,特别是目前南六环外的楼面价已经超过3万元,我们对义和庄板块有非常高的期待。3个项目的产品有相似之处,其实差异就是各自的产品力,我们也希望用最好的产品配置、服务理念,去打造这个绝版的新版块。”

  记者了解到,恒大未来城也实行恒大地产全国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政策,目前购房首付低至10%,并开启“免费”家居服务时代,携手多家家居企业,为购房者提供最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

  恒大未来城的空中墅样板间将于十一期间正式对外开放,8.4米全国首创的御湖空中墅,即将发售,这注定将是一次被时代铭记的终极实践。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