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旭辉地产首条高端产品线“铂悦”系落户苏州

徐倩

2015年09月30日13:4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苏州9月30日电(徐倩)在年中的业绩发布会上,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透露,旭辉现在是像汽车行业一样去做高端产品线“铂悦”系列,在下半年,铂悦系列项目将会陆续在上海、苏州和南京陆续落地推出。

  记者昨日获悉,旭辉的“铂悦”系列的首个产品已经在苏州落户,主打高科技豪宅,产品面向高端改善需求,而未来铂悦系产品还将落户南京、上海等地。

  旭辉控股副总裁、苏州事业部总经理王凤友向记者表示:“要将苏州铂悦府打造为苏州旭辉的品牌,也要成为旭辉集团划时代的作品,成为集团标杆。”

  铂悦府:单价近3万 刷新园区房价纪录

  时间退回到去年的11月27日,在苏州园区的土拍现场,旭辉、金地、龙湖、招商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竞价车轮战,最终旭辉以总价11.9亿、楼面价每平方米10948.6元最终拿下,溢价率56.41%,一举成为去年园区的新地王。

  时隔一年,这块新地王成为了旭辉首个高端产品线铂悦系的“试验田”。

  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苏州铂悦府的建筑系新亚洲风格,在小区内融合了日本枯山水、新加坡未来树、中国园林以及苏州首座实鹿园等国内外设计风格;此外,由于主打高科技住宅,铂悦府全面配备了智能门锁系统、中央空调及全屋地暖系统、智能化灯光场景系统、新风系统等高科技元素。

  在地王之上,铂悦府开盘单价也刷新了苏州园区内房价的新纪录。据记者现场了解,铂悦府首期开盘均价在每平方米2.8—3万元,户型为140-165平方米的小高层和洋房,项目预计在10月、11月入市。而周边目前的项目的售价在每平方米1-2万之间,如与铂悦府一街之隔的九龙仓时代上城均价在每平方米18000元。

  王凤友向记者表示:“1.6容积率,我们将小区打造为高科技、精装、花园式住宅,精装标准参照旭辉集团产品研发中心的研究成果,立志超越仁恒、绿城等品牌房企。”

  记者走访项目周边发现,万科、九龙仓的项目也将入市或加推,铂悦府将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

  旭辉苏州:从“伤心地”到“摇篮区”

  苏州,如今在旭辉地产的版图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但是,旭辉的苏州征程却不是一帆风顺。

  2008年,旭辉在苏州的第一个项目,工业园区,“芭堤兰湾”面世,这是一个别墅项目,但是首个项目并没有使得旭辉一炮走红,而是折戟沉沙。

  据王凤友称,该项目由于多种原因导致工程款迟付,在走马上任时,王凤友的团队只有7个人。

  前后历经一年,芭堤兰湾终于交房,此后苏州旭辉又花了300万做园林,对质量有缺陷的房子进行维修,这才在苏州扎下脚跟,芭堤兰湾也成为如今区域二手房房价最高的楼盘。

  此后,旭辉又出手在苏州买地扩张,一举拿下现在的上河郡、朗香郡两个地块,奠定了苏州北新区“一哥”的称号。

  如今,经历7年,旭辉在苏州项目达到15个,销售业绩达到30亿元,区域排名也从百名之外上升到前10名。

  王凤友表示:“苏州旭辉制定了‘3年百亿,苏州第一’的目标。”而根据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排在旭辉前面的还有万科、中海、九龙仓等实力房企。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