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团对集中供暖系统进行检修保障居民过上“暖冬”

林 博

2015年10月05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团对集中供暖系统进行检修保障居民过上“暖冬”

  兵团新闻网阿拉尔10月4日电 近日,为保障辖区内的冬季正常供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七团昊宏物业公司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集中供暖系统设备及管道更换、检修、保养工作,为即将来临的全团冬季集中供暖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为保证居民冬季暖气管道的畅通,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全团的暖气管道进行了检测和维修,及时的更换了锈住的排气阀,有效杜绝了“有暖不通”的现象发生。同时对锅炉上所有的安全阀、压力表及安全附件等进行了标定,以保证锅炉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能过上一个暖冬。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