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热闹 超过200家房地产企业参会

2015年10月07日08:03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近两个月人民币汇率大幅波动,令本已趋热的海外置业继续升温。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投资海外房产并非包赚不赔,投资者不仅需要关注个中风险,对其收益也应有合理预期。

  已经成功举办20年的上海假日楼市房交会,10月3日至6日再度亮相,吸引了不少有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的市民前往。

  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第十届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比以往更加热闹。超过200家房地产企业及移民留学咨询机构现身展会。除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传统海外置业热点地区,泰国、迪拜等地的置业投资项目也高调亮相。

  各个展台前,时不时有观众驻足翻看资料或咨询现场工作人员。44岁的私营企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自己大部分个人资产投向了国内股市和银行理财产品。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