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上海官媒《闸北报》确认:闸北静安两区“拆二建一”

2015年10月16日15:1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徐倩)根据上海市闸北区下属《闸北报》消息,9月29日在闸北区政府十五届十二次全会上,区委书记、区长安路生作了全会的主题报告,其中在要求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和“十二五”规划任务时,他着重提到“确保闸北静安两区‘拆二建一’工作平稳有序。”至此,闸北和静安两区合并的消息首次得到了官方媒体的确认。

  9月7日,有沪上媒体曾发布消息称上海闸北和静安两区将正式合并,两区合并后统称为静安区,当时,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回应称:“经向有关方面核实了解,关于闸北区静安区‘撤二建一’的工作正在酝酿和听取意见过程中。如今,该消息得到官方媒体《闸北报》的确认并撰文刊出,使得闸北和静安“拆二建一”的消息最终也算是尘埃落定。

  附《闸北报》报道全文如下:

区政府十五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金琳)9月29日,区政府十五届十二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区长安路生作全会主题报告,副区长鲍英菁、潘子罕、吴斌、姚凯出席会议。

  安路生强调,要全力推进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收尾、不松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和“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一手谋全局、保发展,确保闸北静安两区“撤二建一”工作平稳有序。一要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继续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顽症治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优化城区交通组织。二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和“十二五”目标,保持经济增幅,完成今年旧改目标。三要确保“美丽家园”建设落到实处,加快工程推进,深入开展违法建筑拆除和综合整治,强化物业管理。四要确保“撤二建一”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