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海前高管范逸汀加盟旭辉 主导高端产品线打造

2015年10月20日17:0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徐倩)外界盛传的中海高层范逸汀离职加盟旭辉集团(00884.HK,以下简称“旭辉”)的消息终于被证实。记者从旭辉内部获悉,昨日,中海地产原助理总裁、副总建筑师范逸汀正式加盟旭辉,出任集团副总裁,负责全集团设计管理及产品线提升与打造。

    而旭辉总裁林峰在旭辉总部晨会上也特别介绍称:“范逸汀接下来亦将主导旭辉首条高端产品线——‘铂悦系’的设计规划和打造。”

    据了解, 范逸汀早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2000年加入中海,2003年起任中海规划设计中心总经理及董事、中海地产华东区北方区设计总监,2011年6月任中海助理总裁及副总建筑师,有19年建筑设计及企业管理经验,是中海地产产品设计管理的核心人物。

    而这是近两年来继原上海万科董事长陈东彪、原绿地集团房地产事业二部副总经理周琦嘉之后,又一位从一线龙头房企加盟旭辉的高管。据悉,自2013年以来的短短两年中,旭辉就已从万科、华润、龙湖、金地等多家标杆房企引进了10多位高管。

    “当前各大房地产企业正处在马拉松中途跑,要想获得好名次,就必须进入第一方阵。”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认为,而要进入第一方阵,前提就是“管理不掉链子,人才不缺梯队”。

    旭辉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张良介绍,旭辉的人才梯队,在过去几年中是70%靠引进,30%由内部培养。而近年来随着组织的不断健全和完善,旭辉未来70%的人才将由现在的职业经理人团队进行内部培养,30%的人才靠引进补充。

    此次,范逸汀加盟旭辉后将主导旭辉首条高端产品线——“铂悦系”的设计规划和打造。“铂悦系”是今年下半年旭辉推出的高端产品线,目前,“铂悦系”首个项目苏州“铂悦府”已经落地,未来还将落户南京、上海等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