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一周房企快报

张浩

2015年11月05日07:44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周房企快报

  绿地前三季度金融盈利同比翻倍

  近日,绿地控股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2015年前三季度,绿地实现营收1360.6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43亿元,主要财务数据均较2015年中期业绩有明显提升。

  其中房地产主业利润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金融产业、建筑产业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房地产主业保持平稳发展,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410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273万平方米,均同比有所增长。在金融领域,类金融、债权、股权等业务同步推进,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19%。

  东华实业终止收购京城旧改项目

  11月1日晚间,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北京丰盛胡同项目。东华实业于公告中透露,鉴于本次拟收购的项目金额较大,牵涉的收购难度也较大,截至目前公司无法明确本次收购具体的时间及计划安排,为了不影响投资者的公平交易权,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保证公司股票的正常交易,公司决定终止该项目的收购。

  据了解,10月21日,东华实业宣布,有意收购具有开发建设北京市西城区丰盛胡同危改西区D、E地块权利的北京万联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中山国富作为项目公司唯一指定的项目收购公司北京方圆中地置业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已全面负责丰盛胡同地块项目的收购工作。

  中粮天恒首创85.95亿元夺丰台地块

  10月30日,中粮天恒首创联合体以85.95亿元并额外竞建5.6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竞得丰台南苑乡A组团用地。经计算,该地块最终楼面价达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为50%。这也是北京史上成交总价第二高的地块,仅次于白盆窑地块。

  出让公告显示,此次出让的是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1404-657、659、1401-607地块,土地面积13.24万平方米,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基础教育用地,建筑面积25.42万平方米。

  碧桂园物业获“2015中国物业管理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

  近日,由《城市开发》杂志社主办的“互联网+房地产研讨会暨《城市开发》杂志编委年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在“中国城市开发与物业管理创新联盟”启动仪式及颁证仪式上,碧桂园物业获得“2015中国物业管理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殊荣,并成为联盟成员。

  在此次大会上,碧桂园物业总经理李长江受聘成为“中国城市开发与物业管理创新联盟”的创新导师。数据显示,2014年业主对碧桂园物业服务的满意率为95.5%,比2013年上升了1.9%。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