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全市城管检查工地扬尘 减少雾霾来源

袁国礼

2015年11月13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市城管检查工地扬尘

  昨天,城管在检查中开出警告罚单。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全市城管部门对工地施工扬尘等问题进行检查,大红门南路的和义西里配套商业项目工地因存在土方未苫盖问题,被城管队员当场责令改正。

  昨天上午,丰台和义城管队队员来到大红门南路的和义西里配套商业项目工地进行检查。工地尚处于开槽出土阶段,几台掘土机正在作业,数千平米的土方上虽然覆盖了罩网,但很多都已出现破损,大片泥土裸露在外。城管队员表示,一旦遇到大风,会引起扬尘污染。城管队员当场向施工负责人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马上停止土方作业,并在当天晚6点前将所有裸露土方完全覆盖。如果在复查中仍发现问题,将高限处罚。

  当天,城管队员共检查6处工地。据了解,针对雾霾污染,近日西城、东城、昌平等城管局,以及小红门、高碑店等城管队,加大了对施工扬尘、露天焚烧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减少雾霾来源。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