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邦华环球贸易中心亮相琶洲

李广军

2015年11月13日08:2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邦华环球贸易中心亮相琶洲

  11月7日,由邦华集团倾力打造的邦华环球贸易中心在琶洲举行媒体发布会。作为在广州“千亿级”互联网高地首个亮相且唯一可售的超甲级写字楼,项目吸引了五星级万丽酒店(Renaissance)及莎玛(Shama)国际公寓进驻,并在发布会上举行签约仪式。除了顶级配套的率先进驻,于香港上市的中滔环保集团、合富辉煌集团旗下房王及港联物业的总部也签约进驻办公,签约面积合共超过2万平方米。本次发布会首次对外展示位于20层的全江景办公展厅及销售中心,让宾客近距离体验全球顶级写字楼建筑的超高品质,并可在办公展厅俯瞰整个琶洲总部经济区规划的宏伟全江景景观。

  该项目是琶洲总部经济区内首个亮相的综合体旗舰,整体规划及建造以世界领先的城市综合体作为设计蓝本,拥有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万丽酒店(Renaissance)、莎玛(Shama)国际公寓、近2万平方米的特色休闲园林广场四大复合业态,同步引入包括凯悦酒家等多家高端餐饮品牌,将打造成为区域核心最吸引互联网巨头新贵们汇聚的商务地标。据了解,项目总体分二期开发,一期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楼高55层约230米,大堂挑高达14米气势恢宏,配有瑞士进口迅达高速电梯26台。标准层面积为1000至2000平方米,整层使用实用率高达72%,层高为4.1至4.5米。项目将于11月下旬以整层为单位进行内部发售,具体售价待定。

  目前,琶洲西区已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复星集团、唯品会、国美集团、小米等互联网电商巨头总部进驻,未来琶洲西区将坐实“电商总部区”的头衔,逐步实现互联网创新集聚区,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必占据广州市未来创新格局中的重要地位。配合广州发展的核心战略,项目的综合体规划及超高端规格的产品打造,售价将有机会突破4万元。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