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各地抢晒“双十一”战绩 房企拿下23.5亿单笔最大单

庞无忌

2015年11月14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地抢晒“双十一”战绩 房企拿下23.5亿单笔最大单

  中新网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 庞无忌)短短24小时的“双十一”狂欢已经落幕,但这股购物热潮似乎仍未“退烧”。人们惊叹于天猫创下的912.17亿元(人民币,下同)天价成交纪录,各地津津乐道“24小时之内谁最能花钱”,搭上“双十一”顺风车的各大企业也开始争相“晒”战绩。

  “新疆人双十一淘宝挥金8个亿”、重庆市民天猫“双十一”花了17亿,江苏人买了79亿,仅次于广东、浙江……除了地方晒出的“购买力”排名外,房地产业企业也抛出巨额的成交数字。

  举办双十一“光盘节”的中国金茂宣布,“双十一”一天时间内,该企业销售额达到41.88亿元,共卖出832套住宅和1栋写字楼。其中,上海“星外滩5号楼”以每平方米近10万元的单价和23.5亿元的总价成为“双十一”当天单笔交易额最高的超级大单,刷新“双十一”有史以来最大单宗成交额记录。

  中国金茂方面介绍称,成交业绩最高的仍在北京、上海地区,两个地区的亦庄金茂悦项目和大宁金茂府联手贡献了8.5亿元,加上星外滩写字楼,三个项目之和就已经达到32亿元之多。其他的12个项目联手贡献了剩下的9.88亿元。

  与零售业不同,房地产业属于低频交易行业。中国金茂去年首次尝试把“双十一”概念带入地产圈、开创“双十一光盘节”,并且取得24小时42.68亿的业绩。今年,碧桂园、保利、中海、万科、奥园等房地产企业也都在不同地区的项目上推出了“双十一”活动。

  虽然没有超过去年的销售额,中国金茂表示,今年“双十一”的去化率高达45%,较去年上升了20个百分点。

  仅仅一天的成交额能否促进库存消化、提振业绩?根据中国金茂1-10月销售数据,截至10月底中国金茂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187.21亿元,比去年1-10月销售金额上涨69.88%,目标完成率达75%。如果再加上双十一刚出炉的41.88亿,中国金茂已经完成销售金额229.09亿元,距离2015年销售目标248亿仅一步之遥。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