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机构:北京别墅供需创新高

桂瑰

2015年11月16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构:北京别墅供需创新高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根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0月北京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267套,成交面积8.11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减少25%、29%。虽然月度成交出现下滑,但今年“金九银十”别墅市场的表现可谓“实至名归”,2015年“金九银十”期间,北京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621套,成交面积19.5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加114%、104%,同时这一成交量创造了近6年的同期新高。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今年北京别墅市场出现明显转折与宏观经济背景的转机不无相关。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悄然转型,一批财富新贵在互联网、贸易、金融等行业中崭露头角,跻身高净值人群行列,大众富裕阶层也随着新兴产业的崛起而壮大,这些新兴的富裕阶层在居住方面多面临升级置业需求,因此也成为别墅等高端住宅市场新兴的“有力支撑”;另外,财富阶层资产配置中住宅市场尤其是高端住宅这类保值增值产品重归投资重点。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