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三亚拆除海岸线内11栋违建

2015年11月16日08:22  来源:海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拆除海岸线内11栋违建

  本报三亚11月15日电 (记者程范淦通讯员陈燕)11月11日上午,三亚市崖州区组织执法人员150人,依法对梅山片区即梅山往乐东方向225国道两侧海岸线内11栋违法建筑及围墙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3700多平方米,保障三亚城乡规划有序实施。

  据执法人员介绍,当天拆除的11栋违法建筑是梅山片区梅联社区部分村民建设的,其中7处为2014年国土卫星遥感图斑涉及的违建,4处为海岸带范围内的违建,拆除总建筑面积3708.12平方米。

  据介绍,在拆除之前,执法部门已向户主下发《强制执行决定书》《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等文书,所有法律程序已走完毕。此次对海岸线内的这些违法建筑拆除,有效震慑了违法建筑抢建行为。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