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商业过冬 2015观点商业年会的远见与未来

2015年11月17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商业过冬 2015观点商业年会的远见与未来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在这经济转型阵痛调整中,商业领域亦面临凛冬将至。

  日前,商业地产大佬陈启宗先生在其亲书致股东函中为商业地产拉响警报,他称:“鉴于内地和香港零售市道均放缓,我们正为漫漫寒冬作出防备。本人乐见形势被错判,但在现阶段保持警惕当属审慎之举。毕竟,无论经济或地产业均未见许多利好迹象。”

  现实或许真的就是如此让人担忧,近段时间坏消息不断。华润以33.35亿元转让所持的21家沃尔玛的35%股权和相关债权;百胜集团因华业绩的增长不及预期,发布糟糕的最新财报;而快时尚Zara则表示在大中华的门店总数超过500家之后将暂缓开店。

  硬币总是还是有着两面,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8月,中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已达9.8万亿人民币之巨,同比增长24.7%,显示互联网大趋势下电商发展依然强势。 因此,形势终将比人强大,当未来我们转换思路,把过去靠投资拉动经济举措调整为依靠创新效率而形成的新增长动力之时,一切或可就豁然开朗。

  而这一切的远见与卓识,它势必将为寒冬将至的商业发展带来未来十五年广阔机会!

  12月7-9日,依托于观点地产网、博鳌房地产论坛、观点年度论坛、城市观点论坛等强势平台,观点地产新媒体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观点商业年会基础上,继续在广州举办2015观点商业年会。

  围绕论坛主题“商业过冬见与未来”,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商业发展商、品牌商、零售商、互联网电商、投资金融机构等多轨道发力,遍邀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高层,齐聚开时代风气之先的商业精英力量。

  2015观点商业年会,将从广度与深度纵论转型经济与企业发展策略,寻找2015年中国商业标杆,挖掘成功的商业发展模式,协助出席论坛的各企业、项目,各自寻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达成交流与合作。(中新网房产频道)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