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北京重点援藏项目“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荣获鲁班奖

董鑫

2015年11月18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重点援藏项目荣获鲁班奖

  本报讯(记者 董鑫)昨日,代表中国建筑业最高荣誉的鲁班奖在北京揭晓。由北京住总集团实施建设的北京重点援藏项目——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摘此殊荣。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工程包括体育场、体育馆、牦牛博物馆和音乐广场,总建筑面积67501平方米,是北京援藏20年来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北京援藏资金总投资约7.5亿元。工程是首次在高海拔地区建设如此大型的单体建筑,因此在设计、施工和材料设备采购等方面都遇到了大量的难题。北京住总集团的建设者们克服了高寒缺氧、恶劣天气、高原施工经验不足等不利因素,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程项目建设。据了解,该工程于2012年7月3日开工,施工历时两年,于2014年9月交付使用,填补了高原地区没有综合性大型文化体育场馆的空白。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