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航加推再续热销传奇 携手皮皮鲁打造亲子活动

2015年11月19日13:2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孩子的笑容,如阳光温暖家长的心;孩子的安全,是每位家长心中的头等大事,中航地产南京公司知晓您的牵挂!

  11月15日14:00时,中航·樾公馆特邀累计图书销量高达4亿册的国内儿童知名品牌皮皮鲁,于营销中心举办“携手皮皮鲁 关爱下一代”亲子嘉年华活动,来自全市各地的父母甚至有临近城市的父母也都带上自己的宝贝一起来感受皮皮鲁带给孩子的快乐!

  4亿孩子喜爱的皮皮鲁 智造百分百快乐

  活动现场开展“拼出未来”、“寻宝之旅”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让您和孩子绽放最美笑容!您和孩子可以通过现场拼图了解安全知识,并获取下一关卡的密码,寓教于乐、步步进阶,尽情发挥聪明才智!

  由皮皮鲁讲堂讲师主持的安全讲座,生动有趣、互动多样,将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孩子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这些对孩子来说都是无价的宝藏!

  现场送出有百本郑亚旗亲笔签名图书、舒克智能故事机!4亿孩子喜爱的皮皮鲁童话故事书免费送!

  首开大捷全明三房 1号楼加推再续热销传奇

  中航地产,关爱孩子成长,更践行中国生活智慧,贴心呵护每一代人的幸福生活。建面约88-93㎡地铁臻装三房,或五面宽朝南拥无限阳光,或南北通透静享清风对流。

  首开九成之后,1号楼载誉加推、持续火爆,江宁东山心,地铁一号线龙眠大道站附近,江宁万达、天元路、百家湖三商圈围合,中国人“以情为本,以家为重”的理想生活,樾来樾精彩!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