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平安好房6亿元补贴在线租房

牛颖惠

2015年11月26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平安好房6亿元补贴在线租房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本周一,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好房宣布进军北京租房市场,其租房App安安租上线。

  据了解,安安租App租房模式基本类似于用Uber叫车,即打开App,附近小区的房源在地图上逐一显示,房东房客可以立即在线微聊;全面优化视频看房功能,一分钟内在线呈现房屋内景,不用实地看房就能选好房;签约、交房租全部在手机端完成,全新租房金融工具——“租吧借”还将提供分期付房租、垫付租金等一系列租房金融服务。

  平安好房董事长兼CEO庄诺表示,面对如此之大的市场容量,互联网+租房无疑是O2O时代的下一个风口。据悉,平安好房将拿出6亿元补贴,为安安租租客每单提供300元租金补助,同时免费赠送每位房东保额50万元的家财险,一直持续到2016年第一季度。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