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信资本投十亿在沪打造购物中心

王玉

2015年11月26日07: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信资本投十亿在沪打造购物中心

  记者日前获悉,由中信资本打造的商业地产项目上海西康·189弄已于上月顺利封顶,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正式开业。该项目是中信资本在上海市投资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占地6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800平方米,位于普陀区西康长寿商圈。

  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由中信资本旗下管理的基金附属公司——上海大自鸣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拥有。中信资本房地产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卢锋表示,中信资本目前对所有商业项目负责从收购或拿地、改造或建设、再到运营的所有阶段。西康长寿商圈是一块发展商业地产“价值洼地”,该项目辐射周边40万家庭,过百万居住人口;覆盖30栋A级写字楼,逾九万名白领,前景看好。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