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安邦人寿持续买入金地集团 持股比例升至14.6%

2015年12月20日08:3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邦人寿持续买入金地集团 持股比例升至14.6%

  观点地产网讯:12月18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透露,安邦人寿正在持续买入金地集团。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得知,截至12月18日,安邦人寿持有金地集团已发行股份的14.60%。比其截至12月10日的持股比例增加了0.3%。

  而早在安邦人寿12月7日举牌万科时,其对金地集团的股权还是14.07%。

  这意味着安邦在持续买入金地集团。经统计,安邦人寿自12月以来共增持了金地集团2384.78万股。

  另外,因新的举牌公告中没有披露安邦财险的资料,故不能确定安邦财险是否有跟进增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截至今年9月30日,安邦财产合计持有金地集团5.89%股份。将此数据与安邦人寿最新持股比例相加,安邦系对金地集团的持股比例了已达20.49%。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