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王健林买豪宅引吐槽 网友:我只能每天吃豆直至发薪(图)

2015年12月21日07:41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买豪宅引吐槽 网友:我只能每天吃豆直至发薪

图为王健林买的新豪宅。黄培昭摄

图为英媒刊载的该豪宅餐厅图片

  中国富豪又在英国创了一项纪录。被称为是中国首富的王健林豪掷8000万英镑(1英镑约合9.65元人民币)在伦敦买下了一幢房屋,为此仅缴纳的购房税高达950万英镑,创下了英国该项税收的最高纪录。

  英国有人担心新来的“中国暴发户”会把这幢维多利亚时期的历史建筑“搞得一团糟”,但更多人欢迎这类给当地带来大量税收的行为。更多的议论是针对这里居住的富人。有网民说,“有人花8000万英镑买一幢房子,而我只能每天吃面包和豆子直至发薪日”。而中国国内网民的争议更加激烈:有人认为这是“个人正常消费”,但也有人称为“富人转移财富的手段”。

  万达集团公关事务相关负责人20日对《环球时报》表示,他不便对集团事务以外的事件发表评论。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