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电建地产海赋尚城揭开神秘面纱 公开日人头攒动创佳话

2015年01月06日10:5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12月27日上午,电建地产海赋尚城终于对外公开了。 早上9:30,海赋尚城售楼处如期公开,现场人气满满,副总经理黄胜蓝及各位领导正式开启营销中心。与此同时,该盘纯新样板间也在今日倾城亮相。

  电建地产海赋尚城作为功勋央企电建品牌进入南京的首发项目,在品质上将承袭铸造三峡水电站的精工工艺,在户型面积上以68-138㎡的多附加空间宜居户型为主,空间百变,打造城北地区品质标杆的城市优品住区。项目同期公开了刚需户型样板间,N+1户型让购房者拥有更多的居住空间。

  不到9点,售楼处门口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挤满了前来看房的购房者。精彩的扬帆仪式后,营销中心正式亮相。开发商为此次公开可谓是做足了心思,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名俗美食、美甲活动,还有可爱的草泥马助阵,更是推出了现场送大米的活动,引得市民疯狂排队,赚足了人气。

  活动现场还公开了4个样板间,面积段68-98平方米。据了解,首次开盘预计在春节后,首推A地块1号楼共34层,为2个单元两梯四户设计,东西边户为78平米,中间户为68、86、87平米,户型全面,从两房到四房全部涉及,目前均价未定。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