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宏图上水云锦搅动奥体学区风云 北小+市机关幼儿园打造全市超豪学区

2015年02月03日15:3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5年伊始,南京楼市刮起豪宅风,各大品牌房企高调亮相。继首次进驻南京的金隅紫京府、龙湖春江紫宸公开之后,2月1日,南京本土房企宏图地产在河西中部的纯新盘——宏图上水云锦售楼处正式亮相。

  作为宏图地产在南京打造的首个都市豪宅系作品,颇受业内及购房者关注。据悉,项目样板示范区初步的硬装风格已定,还需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改进和完善,从而进一步提升样板间品质,预计3月份对外公开。

  最震撼3D秀 最诱人大红包——只在上水云锦

  儿童马术、翻糖饼干DIY、艺术相框花盆DIY,平衡羽毛表演、精彩脱口秀……除去丰富多彩的节目,售楼处公开当天现场备有精美福袋、创意礼品馈赠来宾!许多客户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分享互动的喜悦之余,大家也纷纷在宏图上水云锦定制的“时光墙”中合影留恋,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售楼处公开当天的两大亮点:南京首个3D楼体灯光秀和终极豪礼红包3888元现金大奖,前者太震撼,后者最诱人!大家纷纷直呼:“看得过瘾,玩得尽兴!“

  这才是河西!真正的河西之心从未改变

    河西之心,宏图之界!3分钟步行可抵达兴隆大街地铁站1号口,15分钟地铁无缝对接新街口——宏图上水云锦,位于云锦路与怡康街交界处,真正河西CLD一期首选!双地铁(2号线与规划中7号线)双干道(江东中路与应天高架)便捷出行;万达广场、金鹰等大型醇熟商业配套咫尺之遥。宏图上水云锦,于南京独一无二的黄金地段上,打造河西新层峰人士的新豪门聚落。

  金三银四首开单价超3万 超强教育资源关注度高

    据了解,宏图上水云锦样板间今日暂未公开。记者现场获悉,来访客户十分关注产品的精装标准价。关于此,宏图地产南京公司副总周晓曼称还未确定,目前样板示范区还在进一步改善方案,预计3月公开。

    同时,她还表示,项目首开要到年后3、4月份,价格肯定会超3万元/平米。记者现场采访了宏图地产副总裁凌翔,他告诉记者,上水云锦项目预计将用两年销售完毕。至于购房者关注的学区,凌总称,小区内自建有幼儿园与小学。幼儿园将引进市机关幼儿园,对外名称为恒山路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就可开园,且市级机关幼儿园总部也可能搬迁至此。

  而小学更是倍受关注。此前有传闻称其与金中实小正在争夺北京东路小学落户。凌总昨日称其“有九成把握是北小进驻”,今年九月建成明年开学,但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东路小学已与金中实小签约,由此引发河西奥体片区学区的最大迷团。至于中学,该楼盘属南师附中新城初级中学怡康街分校。

    至此,由于市级机关幼儿园与北小的组合已经堪称阵容豪华,因此若北小真的入驻宏图新盘,谁是奥体最强学区?宏图片区与奥体新城片区、银城西堤万科万达片区这三大学区的座次争夺将再次展开。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