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再启国际级盛会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开幕

2015年03月30日10:47    手机看新闻

  3月27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重金打造的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盛大启幕!本次博览会吸引了近万人到场,游艇豪车汇聚,展示了一场高端生活方式的完美巡礼。据悉,本届博览会获得了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的鼎力支持。

  雅居乐地产高管及嘉宾共同开启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启动仪式

  第二届国际游艇博览会正式启幕,吸引了近万人来到现场观展。本届游艇博览会品牌阵容空前,包括110尺JP、96尺Sanlorenzo、Jeanneau、Sunseeker 、Beneteau 、 Marquis、Sea-Doo等豪华品牌在内的30家游艇及豪车代理商、50家游艇品牌共计约百艘游艇参展,水上展区设置280个泊位,陆上展示区设置35个展位,规模之大、品牌之奢堪称行业首例。

  在游艇博览会启幕的同时,海南清水湾投资达5亿元、最受市场期待的核心高端配套之一的清水湾游艇亦宣布正式投入使用。清水湾游艇会总体规划780席国际标准泊位,可停放150英尺的超级游艇,被誉为“中国最值得期待的游艇会”,而其投入使用后,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游艇会之一。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游艇会实景拍摄

  逾百艘游艇豪车汇聚开启海陆试驾激情之旅

  除了阵容强大的游艇展,法拉利458、莱斯莱斯幻影、奔驰SLS63等千万豪车也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当天除了游艇试航,16公里景观大道更是上演了“速度与激情”。一场“从清水湾出发﹒纵情四海”的狂欢秀令现场感一度高潮不断,受到了观展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一位从岛外过来的客户表示,在观看完此次游艇博览会之后,由衷地赞叹此次博览会参展阵容的强大,无论是参展的游艇品牌还是现场豪车、直升机,都让他感叹不已,可以大饱眼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展商们对此次游艇博览会也非常满意,不仅可以借助雅居乐清水湾世界级品牌、亚洲最大游艇会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同时雅居乐清水湾上万名业主也是他们的目标客户群。

  观展人群络绎不绝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品牌文化活动升级最新利器重磅登场

  本次活动,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除了活动吸睛助力活动营销之外,另外释放的一个重要利器是:重磅国际配套之一——780席泊位亚洲最大游艇会将正式对外开放。从此,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基本完成了世界级滨海度假之城的配套链条。高端配套涵盖游艇、高尔夫、超五星级酒店群;日常配套完成机场大巴,南果超市、数十家世界各地风味饭店、银行打造;教育医疗设施完成国际顶级幼儿园挪威国际幼儿园和国内首长级医疗服务机构981中健逸康国际医学中心的引进,成就海南配套最完善项目。

  可以预见,在淡季来临的背景下,六周年、国际游艇展等系列活动将成为这场营销盛会的重要拼图,继续领航淡季营销。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