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3号线唯一地暖精装社区 保利中央公园楼王加推在即

2015年03月30日15:08    手机看新闻

  2015年两会召开后,随着两会表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表态,多地均已出台政策刺激楼市回暖。除了政策回暖,地铁3号线即将开通的消息进一步刺激3号线沿线房价上扬。而一直以品质著称的保利?中央公园,将推出最靠地铁口的一栋楼王,也是3号线沿线唯一配置同步欧美居住系统的全地暖精装社区,近期自带2万方商业开工建设,保利?中央公园3月份热销持续爆表,一路“飚红”。

  抢驻3号线,成交暴涨较去年同期翻一番

  虽然目前楼市销售不容乐观,但保利?中央公园的销售并没有受到外部环境特别大的影响,3月份至今为止仅去化存货,保利?中央公园已经成交100多套,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保利?中央公园置业顾问表示,明显感觉到最近来访量极具攀升,客户购房信心充足。

  好成绩,来源于配套的持续升级。日前,万众瞩目的南京地铁3号线已经通过试运营评审,并将在4月10日前正式开通。据悉,保利?中央公园小区南大门距离地铁3号线诚信大道站步行只需5分钟时间;从保利?中央公园南大门出发,则只需步行2分钟就可到达地铁3号线东大九龙湖小区站,尽享地铁3号线重大利好。

  地铁3号线开通后,从保利?中央公园出发,15分钟可到南京南站,25分钟到达夫子庙,可直达鸡鸣寺、大行宫、卡子门等地。不仅如此,地铁5号线已提前至今年开工,加之目前享有的地铁1号线,地铁3线,保利?中央公园交汇的优越交通正在逐步兑现。

  双喜临门,“若比邻”商业中心打造九龙湖新地标

  3月14日,“保利若比邻商业中心”正式开工。作为保利地产为保利?中央公园量身定制的商业配套,保利若比邻商业中心将以先进理念打造为九龙湖地标性建筑,为保利?中央公园业主提供家门口的放心、便利生活与亲密无间的邻里生活。

  保利若比邻商业中心,由保利地产投资,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规模为2万方,以生活超市为核心驱动,搭配社区餐厅、美容美发、洗衣、洗车、健身房、药店、银行等生活服务配套,满足社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据悉,“若比邻”是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产品系,其中将有专门针对“电商实体化”的业务板块,希望可以帮助好的电商品牌免费或以很小的利润实现实体化,同时也是保利商业产品系中较为成熟的产品系。除了为业主提供一个家门口的便捷生活购物场之外,保利若比邻商业中心还崇尚让都市人回归到亲密无间的邻里生活。正如“若比邻”这个名字本身的含义——犹如一位好邻居, 带给业主的是亲切关怀和轻松感受。

  3号线唯一同步欧美全地暖精装,最邻地铁口新房加推

  随着“南北大动脉”3号线的开通,保利中央公园项目同步推出最靠近地铁口的一栋楼王,产品包含128㎡阔居四房、135㎡三代同堂复式四房,93㎡270°环景三房,配置了全地暖、新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是3号线沿线唯一的同步欧美居住标准的精装社区。目前诚意登记可享额外折扣。为提前庆贺地铁3号线的开通,保利?中央公园还推出“10万地铁卡全城送”的活动,预计将送出1000多张地铁卡。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4月份,每周都有相应活动,凡参加活动并抽奖,都有机会获得定制地铁卡。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