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凤凰城:海鲜盛宴、开仓送米 一大波回馈正在袭来

2015年03月31日15:30    手机看新闻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灿烂,没有秋天金黄的果实,更没有冬天一望无际,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而和这骄阳似火夏天的完美搭配除了冰激凌、空调、西瓜之外,还有龙虾和啤酒。

  对于南京人来说,龙虾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呢?就像夏天和暴雨的形影不离,桂园凤凰城为迎夏天,特举办海鲜盛宴,亲手钓龙虾,钓多少吃多少,除了味蕾的满足,更有亲手抓龙虾的乐趣感,让你一次过足瘾。

  龙虾有多少种吃法?十三香、蒜香、椒盐、清蒸、原味、麻辣......所有口味的龙虾都被碧桂园凤凰城承包了!海鲜有多少种?澳龙、花蛤、扇贝、生蚝、海瓜子、花甲、蛤蜊、螃蟹,所有海鲜都被我们承包了!豪开万斤粮仓,认筹送粮票,您亲戚朋友家的大米,碧桂园凤凰城全都承包了!时间:4月4日-4月5日

  除了海鲜盛宴,碧桂园凤凰城更豪开万斤粮仓,来就送一斤大米,认筹再送三斤大米,更有粮票大豪送,连您亲戚朋友家的大米,碧桂园凤凰城都一并承包了。

  3月30日起,碧桂园凤凰城在前期持续热销基础上,再次强势推出全新翰林湾89-133平米精装洋房,通透户型,大方空间,全屋品牌精装,满足每一户对幸福家庭的渴望。即刻起认筹,交1.5万可享5万钜惠!

(责编:张心梦、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