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杨丽萍来了!“孔雀季”再掀南京雅居乐九周年回馈小高潮

2015年04月09日12:11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等待了许久,“不老舞神”杨丽萍和春晚红人小彩旗终于在本周日要来南京了。本周,南京全面进入孔雀季——在南京耕耘了九年的雅居乐如今推出四大主题活动,从“雀翎杯”少儿舞蹈大赛到寻找“孔雀有缘人”,从雅居乐滨江国际的孔雀开屏到杨丽萍的《孔雀》舞剧上演,每个活动都体现出雅居乐对业主的关爱和回馈。

    更值得提的是,南京雅居乐旗下五大项目还推出一成首付、特价房、最高优惠20万元、购房松金羊等多重优惠。

    四大孔雀主题活动惊艳南京

    随着杨丽萍本周的到来,南京正式全面进入“孔雀季”。在进军南京九周年之际,雅居乐推出四大孔雀主题活动,回馈全城业主。

    第一个孔雀主题活动,是南京雅居乐举办第一届“雀翎杯”少儿舞蹈大赛,这项活动不仅能提高少儿的艺术素质,同时也能使少儿在气质和精神面貌上上升一个高度。舞蹈大赛以“舞”会友,以提倡全民健身,提高少儿素质为宗旨,旨在给广大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凸显个性的平台。而在上周,“雀翎杯”少儿舞蹈大赛玄武赛区海选赛已经在雅居乐滨江国际火热开赛。

    与此同时雅居乐面向全城寻找“孔雀有缘人”,当天神秘孔雀有缘人将赴现场牵手杨丽萍。

    除了感受孔雀女王的艺术之美,南京人还能与孔雀这种美好的动物亲密接触,市民可以到雅居乐滨江国际感受“奇妙的朋友”,在这里,不仅可以观看象征着吉祥幸福的孔雀开屏,还可以看到水母、海龟、热带鱼等平时难得一见的动物。

    最重磅的活动,则是南京将迎来两位重量级明星——杨丽萍和春晚走红的“小孔雀”小彩旗。她们将在的新闻发布会环节与众多雅居乐业主以及铁杆粉丝零距离接触,为南京带来艺术的盛宴。

    五大项目“雀实惠”:最低首付仅需一成

    在国家楼市救市新政的利好刺激下,南京已经迎来最佳购房时机。与孔雀季同步推出的,是南京雅居乐旗下五大项目也迎来史无前例的购房优惠政策。

    其中,位于国家级新区的豪宅项目雅居乐滨江国际推出首付17.8万的优惠活动,位于江宁的雅居乐藏龙御景推出270平方米特价房仅售360万的特价房,而高淳雅居乐花园更是推出一成首付,首付5万可买房,首付8万可买铺,住宅交5000元最高优惠20万元,购房送金羊,看房抽杨丽萍《孔雀》演出门票等多项优惠……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