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南京
人民网>>房产>>正文

青奥体育公园纯新盘首开在即,1成首付掘金下一个奥体!

【保利?西江月】90-125㎡品质住区,即将首开

2015年06月23日11:4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4年中,保利地产以一场席卷全城的“飓风行动”给南京楼市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5年中,南京城刚刚经历过一场暴风雨的洗礼,南京楼市紧接着又迎来了一场强劲的让利飓风。

   为冲刺年中任务,保利地产“飓风行动”再起!过江1号作品——保利西江月首开在即,重磅推出1成首付!伴随着央企让利,江北国家级新区即将落位双重利好消息,南京势必将掀起一大波过江置业潮流。

   1成首付,助力渡江置业,给幸福减压

   保利?西江月“1成首付”一出,便引起市场轩然大波。据悉,西江月“1成首付”是针对首开楼栋全面开放,开盘当天购房者只需缴纳总房款的10%,就可定房。业内人士认为,此番推出“1成首付”对于刚需来说,首付款的大难题得到缓解。

   据悉,保利?西江月近期即将首开,计划推出90-125㎡精致水岸住品。西江月的此番飓风行动,或将带动一批渡江置业者。

  一站河西,10分钟奥体,抢住国家级新区

  随着江北国家级新区的即将落地,青奥体育公园核中核板块越来越备受热议。作为青奥体育公园里唯一的项目,保利?西江月的价值潜力可谓是步步看涨。

  项目正对着河西的地标青奥双子塔,与河西仅一条隧道之隔,开车仅需10分钟车程;更是坐享地铁10号线临江站之便利,1站地铁即可直达河西CBD,共享河西醇熟配套,房价却能省一半多。纬三路、纬七路、长江五桥等多条快速通道,更是畅达全城各个角落。掘金国家级新区,投资置业正当时!

   90-125㎡可成长户型,置业一步到位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住房的功能性和可成长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保利?西江月首次即将推出的90-125㎡户型,均为超值附赠的“N+1”可成长户型,空间利用率高,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满足了购房者的家庭成长和功能的多元化需求,成为真正能够陪伴家庭一起成长的可信赖的房子。

  保利?西江月社区内部打造也非常值得一提。项目采用保利2.0升级景观园林,通过内部景观设计,功能设置,打造全龄亲子乐园、老年人康体乐园、萌宠乐园等;贴心规划三重健康步道,智能标识系统;并且社区WIFI覆盖,在园区漫步休憩的时候也可享受无线网络的便捷。

  百万青奥体育公园,13公里最美江岸,天赋稀贵

  作为长江中下游唯一的湿地湾区里的唯一藏品,保利?西江月东临长江,北接城南河,合围100万㎡青奥体育公园,缓水浅滩,湿地湾区,成就南京最美13公里江岸线。出门就是世界鼎级体育配套——100㎡方青奥体育公园:包含了2万座室外体育场、2万座NBA标准球场、8万㎡华东最大青少年奥林匹克训练基地、11万㎡“长江之舟”商业综合体……满足全家人的运动、休闲。绿水湾——国家湿地公园近在咫尺;13公里最美江岸线徒步即达,垂钓、骑行、慢跑、赏荷、戏水、玩沙……不仅观江,更能够亲江、玩江。

(责编:王丽芬、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