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奶茶刘强东复合?奶茶赴刘强东豪宅 揭秘10亿爱巢【13】

综合

2015年01月21日08:24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奶茶刘强东复合?奶茶赴刘强东豪宅 揭秘10亿爱巢【13】
原标题:奶茶刘强东疑复合:奶茶赴刘强东豪宅 操盘手称或是商业行为

  日前,媒体拍到奶茶妹回京后直奔刘强东豪宅,两人疑似复合。不过,当初贴出奶茶妹妹照片的娱乐营销操盘手透露,奶茶妹妹当初的走红都是经过一部部安排实现的,而与刘强东的恋情只是一个较大的商业合作。

  去年初,因网络走红的奶茶妹妹与京东掌门人刘强东相恋的消息一度引爆话题,两人更是在公开场合频频秀恩爱,但在今年初却又突然浩宇预兆地“反目”,闹出分手传闻。不过,就在日前某天,又有媒体拍到了奶茶妹妹回京后直奔刘强东豪宅,两人疑似复合。不过,当初贴出奶茶妹妹照片的娱乐营销操盘手华汉透露,奶茶妹妹当初的走红都是经过一部部安排实现的,而与刘强东的恋情只是一个较大的商业合作。

  本月初,刘强东和奶茶妹妹不约而同地删除了此前相互传情的微博内容,随之引爆话题,而当时正值奶茶妹妹加盟江苏卫视《燃烧吧大脑》担任节目主持,进军娱乐圈意图明显。当时便有消息称,是刘强东不满女友抛头露面,才闹到分手的地步。

  虽然传闻如此,不过就在传出奶茶妹与刘强东分手后日前的某天下午,有媒体记者偶遇刘强东的座驾,发现其进入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大厅办理了手续随后乘豪车离开。而就在几天后,奶茶妹妹从南京录制完节目回京,和三位女闺蜜一同走出闸口,随后坐车前往刘强东的豪宅。似乎有复合的迹象。

  不过,据当初贴出奶茶妹妹照片的娱乐营销操盘手华汉透露:“是章泽天那边的人找我帮她们做一个宣传方案,我们给她的定位就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说没有策划,上学、实习都是一步步安排的。”对于她和刘强东之间的恋情,华汉说:“这是她和刘强东的合作,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商业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相恋、传分手都是在微妙的节点上,一个是京东面临上市之际,一个是奶茶妹妹参加综艺节目进入娱乐圈时,两人恋爱一开始就真真假假。据悉,章泽天对上镜非常有兴趣。在大学的寒假,她还回到南京,在南京电视台的《直播南京》节目做了半个多月的实习编导,曾经上镜报道过南京地方新闻。

    身价48亿美元的刘强东秘密行动,以上亿元大手笔在美国纽约号称最尊贵住宅区的黄金地段购置了一套拥有4000平方米、80多个房间、25个卫生间,美轮美奂犹如宫殿般的法式豪宅。在北四环路边的一家豪华海鲜城,刘强东乘坐的价值100多万的凌志吉普车停在海鲜城门外。而后,刘强东开车来到北四环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汽车直接驶入了地下车库,这里应该就是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爱巢所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