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私挖地下室致德内大街塌陷的人大代表别墅曝光

蒋桂佳 石爱华

2015年01月30日08: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私挖地下室致德内大街塌陷的人大代表别墅曝光

  上午,本报记者在一位自称是李宝俊家属的老人的带领下进入别墅。

  1月24日,德胜门内大街93号门前发生塌陷,93号院及北侧4间房屋发生倒塌。

  据报道,93号院业主李宝俊为徐州市人大代表。昨天,徐州市人大常委工作人员告诉《法制晚报》记者,将按照《代表法》处理此事。上午,记者来到其在北京的另一住处,知情人称,他在此地有两处别墅,其中一处也挖有地下室。

  进展徐州市人大将根据《代表法》处理

  近日,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宝俊在没有地下室规划、审批和施工手续的情况下,私挖深度接近18米的5层地下室,导致紧邻德胜门内大街这一段出现塌陷。此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昨天,徐州市人大常委人民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先生回复记者,已经与地方人大联系核实此事,目前已经确定李宝俊就是徐州市人大代表。

下一页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